工廠照明、景觀照明首選-兆邑興業

如何規劃工廠照明節能省電策略?

要如何規劃工廠照明節能省電策略? 以下有幾個要點!

1.依工作區域照度標準規劃照明設備,使配光平均、嚴格控制眩光值。

2.利用自然採光降低點燈時數。

3.依工作區域屬性不同設置獨立迴路,當製程無需加工時可將其區域的照明關閉。

4.使用LED高效率的照明設備,以較少瓦數及燈具數目而達到相同的照度。

5.使用易於維護的燈具設計或是輔助工具,像是高空燈具維護升降機或具備防塵、散熱容易的燈具外殼設計之LED燈,

例如:高天井燈(JC-AGCHB01)300W

 高天井燈(JC-AGCHB01)300W DM—兆邑興業有限公司

一個良好的照明規劃,不只能達到節能效益,打造明亮的工作環境更能增加您的工作效率與預防工安意外發生。

兆邑照明秉持為愛節能的精神,致力於開發耗電低、亮度高、使用壽命長的照明產品,包括LED天井燈及投射燈與戶外燈具,提供消費者價平質優的選擇。

您可在戶外景觀(公園、路燈)、室內大型場地、工廠照明等市場,看到我們遍布各地的景觀燈、天井燈實績,專業而完整的照明產品,滿足您多樣的需求。

除自有品牌外,亦提供代工服務,專業及客製化服務深獲客戶信賴,成為國內外眾多品牌中,長久而穩定的合作廠商。

實際案例2019工廠照明規劃案例介紹—桃園物流廠





下載檔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