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廠照明、景觀照明首選-兆邑興業

Thumb

這一場的宴會,使用“關鍵字選位報名”比如今晚我想喝一杯,你那桌的酒,就會特別好,或是選自我成長學習,理財---讓參與的人找到需求,其時就是去中心化,變成了每一桌都是主桌啦!


這一場的宴會,使用“關鍵字選位報名”比如今晚我想喝一杯,你那桌的酒,就會特別好,或是選自我成長學習,理財---讓參與的人找到需求,其時就是去中心化,變成了每一桌都是主桌啦!


影片文字稿:

大家好,今天呢,在商周裡面呢,看到這個是富天使會的創辦人黃冠華先生寫了這一篇文章,就是說一場去中心化的盛宴,那最主要是講到說呢,他們是個12月份的時候呢,要舉辦一個大的年會,當然就是最主要是說這個3年的疫情呢,都沒有舉辦過,所以這次呢要盛大的去舉行,那這個半的這個團隊呢?當然呢,就是別出心裁地想出了很多不一樣的方式啊。希望我們能夠讓參與的人呢,真正來享受這個盛宴,那他提出了一個什麼方式呢?他說,這個方式是臺灣首創的,就是說關鍵字選位報名,就是說他列了很多的關鍵字,比如說呢,有什麼關鍵字呢?是吧,我今晚呢?我想喝1杯,那你選上的呢,那一桌的呢,就會有準備特別好的酒,可能與會的人對這個酒呢會有特別去心得或有研究的人。你一起大家有一種共同的那種興趣,坐在一起討論。那比如說呢,你選當然是一個什麼投資啦,理財的啦,好,那在這個方面呢,可能就會有一些理財界的人,或者說對財經呢,非常有研究的人呢?顯然呢,在那一週來一起跟你來去共用這個晚餐哪,比如說呢?你有選到一箇甚麼自我成長,你很有興趣的呢?那就是可能有很多一些。比較對成長有做顧問方面的人呢,來跟你同桌這一點呢,讓我們非常想要說呢?以往我們在參加很多的一些晚宴的,恐怕就是一種比如說一個年會裡面呢,可能是一個商會拉傷社啦,或者說會有一個什麼公會的參加時候,哎,這個理事長做坐主桌,監視呢,財務長呢,做也是再來坐主桌,其他的呢,你就做其他的做這樣的狀況之下呢,就是沒有辦法真正的照顧到每一個人,也就是說他這種方式呢?

我就覺得說真的是可以值得學習就是變成呢。那天的宴會呢?每一個人都主角,而且呢,可以讓每一個人呢,真正的呢?在這個宴會當中呢,不是只有吃吃喝喝哪那個時候呢?你就可以在這一桌裡面呢,互相來諮詢,探尋你需要的東西,那這樣子集思廣益,可能呢?既然有吃的好,一個盛宴又學到了很多一些。知識?這個方式我覺得在很多的商社工會裡面呢,不妨下一次宴會的時候呢,可以用這種方式來來實行,或許呢,有不一樣的一種。

 








DOWNLOAD:

 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