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廠照明、景觀照明首選-兆邑興業

Thumb

世足賽落幕,球場如職場,若你是主管,該如何管理明星球員或是超級業務?


世足賽落幕,球場如職場,若你是主管,該如何管理明星球員或是超級業務?


影片文字稿:

大家好,今天呢?看了這個商周的一篇報道呢?說阿根廷的四足奪冠的。祕密。那世足賽呢,剛剛結束嗎?可以驗證了一件事情,這個球場就如職場。他留下的就是團隊的領導,學正要開始,假如說你是一個主管的話呢,該如何去管理一個明星球員,或者說是一個超級業務,讓他呢?不會成為一個團隊的天花板,那我們就以舉這個世足賽的例子來講,葡萄牙的這個明星球員呢,就是C羅嘛,那阿根廷就是梅西亞納西羅呢,這個生涯裡面呢,大概貼近了701顆球。那這個梅西呢?大概少了它6顆球,那個西螺呢,就是比較高調的。一個個人主義捨我其誰這樣子,那梅西呢就是呢,他的助攻呢,有296次,大家就高於這個西樓,所以他的個性呢,就是我問人人哪?阿根廷這次真正奪冠的這個秘訣在哪裡呢?他們全隊呢?有一個共共同的一個信念,包括教練,也一樣先戒掉這個明星球員就是梅西的依賴。正他認為說,不能只看單靠梅西哈,就是說讓每一個人都能夠感受到呢。要贏呢,不能只有靠一個人必須呢,附註才能一起贏。所以他們教練剛開始真國家隊的時候呢,就是沒有真梅西讓他其他的人呢,能夠真正地擔當起責任。後來呢?才徵召到美眉吸進來,當然呢,梅西這個人的個性呢?就如同老子的這個,其中有一句話講的呢?以其不爭,故天下莫能與之爭啊,就是說我不想爭。

天下人也不會跟我真的像最近呢,我又看了一下這個NBA的球賽勇士隊啊。他的主將Curry受傷不能去,不能下來打,結果呢就一樣在我們今天分享一樣一個主帥呢,不能下場之後呢,全對的好像失去了重心哦。連輸。一輸還輸了二30分以上哦。所以如此證明了一個球隊的教練就是一個職場的主管,一樣。該怎麼樣去領導一個球隊,真的是不能單單只靠一個主帥來決定一個球賽啊,所以由這個世足賽跟NBA的球賽呢?真正證明了球場就如職場一樣,那今天呢就分享到這裡,謝謝你的點閱,我們就下回見了。








DOWNLOAD:

 BACK